晴時多雲

棒球佐音樂美食 專區票今午開賣

2016/03/18 06:00

「桃猿大盛」專區共6層150個座位,每人最低餐點消費為490元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全猿主場再升級,砸1500萬元設置的帶狀LED螢幕,搭配大銀幕聲光效果頗具氣勢;還有可邊看球邊聚餐的複合式餐飲區,領隊劉玠廷還歡迎包場或結婚辦桌,昨天試營運,他也很滿意:「氛圍很不錯,等開幕戰加入鼓聲、音樂後,搭配棒球,吃起來一定更特別。」

全猿主場的環形帶狀LED螢幕造價1500萬,耗時6個月打造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羅德主場QVC海洋球場看台也有帶狀螢幕,且環繞整個內野,全長296公尺,號稱亞洲第一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1500萬帶狀LED

猿隊球員新版出場動畫已拍攝完成,在大銀幕播放時,一、三壘側上方的LED螢幕同步秀出選手照片、姓名及背號。兩側LED總長度近140公尺(單邊長66.3532公尺、高0.96公尺),播放歌曲時,LED螢幕也會顯示歌詞,且不時出現各種圖案和文字,成新賣點。

猿隊近年與日職羅德隊交流頻繁,羅德主場QVC海洋球場看台也有環場帶狀螢幕,且環繞整個內野,全長296公尺號稱亞洲第一,可秀出選手名字與動畫,顯示各種資訊。

「桃園大盛」餐飲區的座椅可360度旋轉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複合式餐飲區可邊看球邊聚餐,桃猿領隊劉玠廷歡迎包場或結婚辦桌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「桃園大盛」餐飲區

猿隊將較冷門的三壘側區,改造成設有桌子、360度旋轉椅的餐飲區,劉玠廷說,這類複合區在國外行之有年,但少有廚房直接送餐的服務,且是擴建球員伙食的廚房,「犧牲數百個座位,重新打造餐飲區,希望冷門變熱門,吸引更多人。」

專區共6層150個座位,門票今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開賣,採階段性日程預售,分4人桌、5人桌及7人桌,預售票平日為450元、假日600元,餐費另計。餐飲區花1000萬元改建,加上球賽及其他附加服務,劉玠廷盼今年觀眾人數成長10至20%。

球迷入口大廳處,牆壁圖樣換成全新的球員形象照,陳金鋒就在最搶眼的位置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球場入口走廊上的球員形象看板,換上新的假日球衣,帥氣登場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入口大廳朝聖鋒哥

球迷入口大廳處,牆壁圖樣從球隊logo換成全新的球員形象照,季後將退休的陳金鋒,就在最搶眼的位置,勢必吸引許多球迷拍照留念;入口處走廊的形象看板,也換上新的假日球衣,帥氣登場。

日前在桃園燈會亮相的Lamigo「猿氣小子」主燈及多座副燈,也搬到桃園球場繼續展示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場外閃亮猿氣小子

日前在桃園燈會亮相的Lamigo「猿氣小子」主燈及多座副燈,也搬到桃園球場外繼續展示,搭配全新的大型球員肖像看板,更有全猿主場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