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獅再和FOX簽3年 價碼不公開

2016/03/18 06:00

去年中職開幕戰同樣在桃園開打,吸引近滿場球迷,今年開幕戰和Lamigo主場賽事確定由FOX轉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趕在中職開幕戰前夕,FOX體育台昨宣布和桃猿、統一獅簽下3年電視轉播合約,加上中信兄弟、義大犀牛和緯來3年合約走到第2年,今年中職轉播確定不會開天窗。

象、犀牛主場賽事,緯來採製播合一,獅、猿主場賽事今年則委由民視製作、FOX轉播;基於商業保密條款,獅、猿兩隊皆表示不便對外透露價碼。

對於轉播權利金,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價碼可以接受,目前因有線電視收視習慣關係,電視台業務量受影響,不過確定有轉播,至少保障球迷的收視權益。

同樣簽訂3年約

本週一獅宣布和Yahoo奇摩合作,將直播60場獅隊主場賽事,昨再和FOX簽下3年約。蘇泰安說,簽3年合約,和電視台之間彼此較好規劃,不用每年重新談約,還要擔心轉播開天窗問題,「有網路和電視轉播,球迷在任何時間、地點都能收看獅隊主場賽事,希望將職棒話題愈炒愈熱。」

猿隊領隊劉玠廷則表示,談約過程他並不操心,不過大家還滿替他們擔心的,也很感謝FOX在有線電視業不景氣下,還願意投入中職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