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牌球速回春 擺牛棚太浪費

2016/03/19 06:00

皇家官網已刊出王建民的先發預告。(取自網路)

王建民復活喚醒美媒關注,皇家迷專屬網站Kings of Kauffman也看好建仔爭取先發輪值,作者維立爾以專文分析,認為皇家應審慎評估給建仔一個位置,且是第5號先發,而非擺進牛棚。

建仔自2013年後未曾在大聯盟登板,今年轉戰皇家,在春訓熱身賽飆出94、95英里球速,令人驚豔。維立爾也說,建仔狀況好到如同回到10年前,均速甚至比2006年的93.1英里還快。

專欄作家建議扛5號先發

維立爾指出,若王建民能維持這般球速,可望在皇家搶到長中繼,但他認為建仔有本事扛5號先發,對投手而言,找回10年前的球質實屬不易,何況建仔本來就是先發投手,近2年也在小聯盟先發多達48場。

不過維立爾說,建仔的機會仍建立在球速,關鍵是春訓尾聲是否還能維持速度與威力,也推測建仔開季在3A可能性較大,因為若皇家評估王建民能以先發角色幫助球隊,應會先觀察建仔在3A固定先發出賽1個月的狀況,再決定是否納入大聯盟輪值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