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主場開幕戰獅 鄭凱文對大聯盟級投打

2016/03/20 06:00

本土王牌鄭凱文擔綱今天中信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職開幕戰氣氛火熱,中信兄弟今天移師新莊主場,推出本土王牌鄭凱文迎戰統一獅大聯盟級洋投吉爾。

對於開幕戰未登板,鄭凱文並不感到失望,他說,無論投哪一場,都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,上次公辦熱身賽投球內容不理想,臨場狀況要投了才知道,但已經做足準備。

統一洋投吉爾堪稱本季最大咖,今先發登板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打者飛力士有6年大聯盟經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吉爾四隊最大咖洋投

吉爾多次代表荷蘭國家隊出征,大聯盟生涯共奪下53勝,是今年開季各隊最大咖洋投。

獅隊今年起由原首席教練郭泰源接任總教練,原主帥陳連宏改任首席教練,郭總帶兵經驗豐富,今年將率領獅子軍突破重圍。今年獅隊是唯一啟用洋砲的球隊,飛力士有6年大聯盟經驗,還曾演出過完全打擊,也是觀戰焦點。

桃猿今主場迎戰犀牛,由本土左投王溢正掛帥主投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犀牛洋投羅力去年拿下五冠王,擔綱犀牛首場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王溢正VS.犀牛羅力

桃猿今天則在主場迎戰義大犀牛,由本土左投王溢正先發。昨晚砲火四射的桃猿打線,今晚將挑戰去年拿下投手五冠王的洋投羅力,同樣精采可期。

王溢正無緣成為球隊更名為桃猿後首位本土開幕戰先發,但他並不在意,也沒有得失心,已準備今天的先發,並慢慢將先發局數拉長,今年希望能每週都固定扛一場先發。

中職昨開幕戰票房長紅,今天兄弟將迎接本季主場首戰,另一地桃園「全猿主場」也推出超人大戰蝙蝠俠等電影相關活動,兩地票房可望續開紅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