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rothers TV今開播 犀最快下月

2016/03/20 06:00

中信林智勝昨在全猿主場演出雙響砲,今也將正式從Lamigo TV「跳槽」Brothers TV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昨宣布推出Brothers TV,球迷透過電腦、平板或手機,就可收看今年兄弟60場主場賽事網路直播,這也是繼Lamigo桃猿的Lamigo TV、統一獅與Yahoo奇摩合作,第3支中職球隊推出主場賽事網路直播。

Brothers TV除了直播球賽,未來也將陸續推出自製節目「猛象週記簿」,回顧一週精采戰況、nice play、棒球教學單元,並邀請球星和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上節目與球迷互動。

兄弟推出Brothers TV之後,目前僅剩義大犀牛還沒有主場賽事網路直播,但犀牛領隊王癸琳透露,「之前有看Lamigo TV,感覺很不錯,前一陣子有在積極規劃,快的話,可望在今年4月或5月推出義大主場賽事網路直播。」

王癸琳表示,目前正和幾家業者洽談合作案,但細節暫時不便透露,名稱也還沒確定,希望能儘快推出,讓球迷多一個管道,並在任何地方都可收看中職比賽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