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嘔!普門食物中毒 不敵淡商

2016/03/20 06:00
淡水商工吳侑萱(左)帶球上籃,普門高中防阻不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淡水商工吳侑萱(左)帶球上籃,普門高中防阻不及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普門高中昨在HBL女子組四強賽以55:96慘敗給淡水商工。普門陣中9人食物中毒,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快意贏球,賽後也儘速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診。

昨一早普門國中隊有1人開始吐,10點高中隊準時到小巨蛋適應場地,中午沒有任何問題,沒想到教練廖哲億下午3點進入球隊休息室,發現大家都在嘔吐,在輸球後,他失望地說:「真的很嘔,我們都為了四強備戰這麼久。」

普門先發5虎僅有機會問鼎「新人后」的陳孟欣身體無恙,王竫婷、劉欣妤、羅培甄、梁瑜玲都出現嘔吐症狀,板凳重要戰力羅培儀甚至在比賽中途還下場到場外吐。陳孟欣表示,輸球並不難過,只是看到大家變這樣,在場上就是想辦法幫助大家。

廖哲億表示,醫生初步研判為食物中毒,應該是前晚便當造成。昨晚9位球員都在醫院急診室掛點滴,再進一步觀察狀況。決賽才遇上這種狀況,廖哲億很不甘願,也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,只能告訴自己,這些都是為執教生涯累積經驗,以後會更注意球員身體狀況。

普門今天下午1點將在季軍戰面對滬江高中,雙方2月底在複賽交手,滬江以76:53大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