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逾4000人挺國腳 逆轉勝關島

2016/03/20 06:00

2016國際足球友誼賽台灣對關島,陳昭安(右)在上半場5分鐘時為台灣隊攻下一球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為備戰3月24日世界盃資格賽次輪對越南的最終戰,台灣男足昨與關島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國際友誼賽暖身,我在陳昭安、吳俊青、陳威全進球挹注下,以3:2逆轉,為國人拚下2016年的第一勝。

國際足球友誼賽台灣對關島,球迷熱情進場觀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棒籃夾擊人氣旺

儘管昨晚適逢中職開幕戰、HBL決賽,台關之戰仍有4584名球迷進場力挺,總教練陳貴人在哨聲響起的剎那,雙手握拳向天高吼展現真性情,他向觀眾席喊話:「球迷就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,我們終於逆轉勝了!」

台、關過去10次交手,我取得7勝2敗1和,只是近年已連2戰吞敗,此役上半場台灣隊雖靠陳昭安在第5分鐘先馳得點,旋即遭到關島連進2球。所幸下半場台將吳俊青、陳威全各以飛鏟、頭錘建功,才扭轉戰局,而這3人也都曾效力中甲湖南湘濤,不過目前僅陳昭安還在陣中。

陳昭安先馳得點

陳總指出,這場台灣隊從領先到落後以至於逆轉勝,彷彿洗三溫暖,不過的確有效達到練兵效果,這是最大收穫,接下來還是得全力準備之後的台、越戰。

2018世界盃資格賽兼具2019亞洲盃參賽權篩選作用,目前我已無緣晉級世足資格賽第三輪,不過若想免去踢亞洲盃附加賽的奔波之苦,對越南有必勝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