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骨裂休養大半年 李茂強勢復出

2016/03/20 06:00

台灣隊李茂(右)帶球突破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在世界盃足球賽資格賽前3役都是重要前鋒戰力的李茂,去年7月為了征戰全運會資格賽,不幸右腳踝骨裂,歷經受傷開刀治療後,昨對關島友誼賽終於重披國家隊戰袍,還站上先發位置,儘管未進球,但他表示,能入選得感謝教練團厚愛,希望一路殺進世足資格賽,對越南發揮價值。

「當下有聽到腳骨斷掉的聲音,就知道不妙了。」回憶起去年傷況,就讀台體大的李茂表示,真的一度消沉,所幸自己還算樂天,加上隊友、教練不斷鼓勵,才能度過辛苦的復健期間。

李茂休息了大半年,才在今年初大專盃復出,只是肌力、球感仍受影響,所幸漸入佳境,先前與球隊至泰國移訓,在練習賽踢進1球,增加不少信心。

由於這次的25人名單將再刷掉3人,補進旅外的陳浩瑋、溫智豪、朱恩樂3名前鋒。李茂表示,會用平常心展現最好一面,不擔心會成為遺珠之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