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怡靜扳倒福原愛 登國際桌總頭條

2016/03/20 06:00

鄭怡靜無緣晉級科威特公開賽4強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昨在科威特公開賽再創驚奇,她以4:2扳倒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名將福原愛,登上國際桌總官網頭條,可惜在8強戰激戰6局後,2:4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「日本一姊」石川佳純,無緣4強。

世界排名16的鄭怡靜過去和福原愛交手6次,雖以2勝4負居下風,但兩人上一次在2013年中國公開賽交手,鄭怡靜以4:3險勝。

鄭怡靜昨克服局數1:2落後,連趕3局逆轉,她說,這場比賽她找到節奏,福原愛的反手拍速度雖然很快,但她也能跟上,在回球時盡可能增加旋轉,是改變戰局的關鍵。

男單方面,今年匈牙利公開賽冠軍莊智淵,首輪以直落4擊落轉籍丹麥的前中國年輕好手翟羽佳,但在16強戰面對世界排名17的香港名將唐鵬,前兩局都有機會拿下,卻錯失4個局點,終場以1:4飲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