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未滿19歲林承飛 最年輕滿貫砲

2016/03/20 06:00

林承飛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賽前還帶點緊張的說準備待命,未滿19歲的林承飛卻在本季首戰將自己名字寫上史冊!林承飛昨5局下滿壘時代打,面對中信兄弟投手邱品睿,一棒擊出滿貫砲,以18歲又346天成為最年輕擊出滿貫砲打者。

林承飛也是開幕戰最年輕出賽的球員,熱身賽期間就被總教練洪一中誇獎表現超齡,雖然開幕戰沒先發,但本季首打席就用棒子讓球迷再次認識他。林承飛說,關鍵時刻上場不緊張,設定高角度的球全力揮棒,但後面幾個打席機會在他身上,卻無法串連攻勢,讓他感到可惜。

創下難得紀錄,林承飛卻沒有特別想留全壘打球。昨雖開轟,守備卻發生一次失誤,他坦言打擊是臨場狀況調整、守備則還有待加強,目前已漸漸習慣一軍強度,要加強的還有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