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羨慕桃園球場 解決積水卡實際

2016/03/20 06:00

中職27年開幕戰吸引近滿場球迷,搶先體驗桃園球場砸2500萬元改裝的設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球場三壘側區有可邊看球邊聚餐的複合式餐飲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球迷老K(右)和Savita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老K,36歲、演藝業/Savita,31歲、網路行銷業

從職棒元年就支持兄弟至今,以前喜歡霸氣的陳義信,現在最愛氣質很不同的林威助。從來沒想過林智勝會來兄弟,他的到來可以讓球隊氣氛變得更好,並產生良性競爭。

不會羨慕「進化版」的桃園球場,比較在乎球場排水系統,解決積水問題比較實際。

女友Savita以前常看國際賽,這是她第一次踏進球場看中職,來感受一下全猿主場。(記者羅志朋)

球迷中乖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環形LED燈超炫

中乖,SOHO族

一進球場就看到環形LED燈,覺得很漂亮又有氣勢,之後也會考慮體驗一下用餐區。不過用餐區在三壘側靠近外野的地方,到時可能要擔心界外球。

今年林智勝從猿隊轉到兄弟,祝福他有好的發展。雖然少了林智勝、郭嚴文又受傷,感覺三連霸之路有點危險,但我還是有信心,希望他們今年也加油!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