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曉彤「3個第1」漂亮結尾

2016/03/21 06:00
淡水商工的彭曉彤(中),在決賽2戰場均繳出21分、11.5籃板與7助攻,用絕佳表現成為決賽MVP。(記者簡榮豐攝)淡水商工的彭曉彤(中),在決賽2戰場均繳出21分、11.5籃板與7助攻,用絕佳表現成為決賽MVP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淡商第9冠 開心二連霸

淡商大比分擊敗南湖,達成女子組二連霸,賽後球員扛起教練陳美莉慶祝。(記者簡榮豐攝)淡商大比分擊敗南湖,達成女子組二連霸,賽後球員扛起教練陳美莉慶祝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淡水商工昨在冠軍戰以69:49大勝南湖高中,笑納隊史第9座冠軍,也締造完成二連霸。

昔日新人后

今拿3獎座

淡商在90、91學年完成二連霸後,從93、98學年皆摘冠,可惜挑戰衛冕都失敗。去年先粉碎永仁高中三連霸美夢,今年總算完成霸業。教練陳美莉開心表示:「很久沒連霸了,真的很開心,也謝謝球員。」

從8強一路跌跌撞撞才闖進4強,如今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,主控彭曉彤坦言:「8強打得很爛,其實讓我們低潮許久,教練仍鼓勵我們,盡力打好自己的球。」

做為頭號功臣的彭曉彤,在決賽2戰場均繳出21分、11.5籃板與7助攻,用絕佳表現成為決賽MVP,還收下抄截后與助攻后,為自己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她說:「謝謝教練給我機會,很信任我,讓我有很多上場時間,總該給她一些回饋。」

彭曉彤國中並非甲組球員,而她卻選擇效力HBL女甲強權淡商,知道這條路是自己的選擇,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要把一切困難都撐過去。從高一即拿新人后,證明自己可以,如今在最後一年再奪MVP,她仍謙虛表示:「我從一個不怎麼樣的球員,到現在成為還可以的球員,未來要進步的地方還有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