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裕隆提防林書緯 李恩讚豪小子翻版

2016/03/22 06:00

裕隆備戰SBL季後賽,勇士林書緯是主要防堵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擬以雙塔應戰 陳志忠主控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季後賽首輪本週六移師高雄鳳山體育場開戰,以17勝13敗名列第四的裕隆,將遭遇排名第五的富邦勇士,裕隆已進入備戰狀態,並針對勇士主控林書緯和洋將貝隆兩大得分點進行戰術演練,總教練魏永泰表示,不排除以雙塔陣容應戰。

裕隆中鋒李德威(右)前役出戰璞園打出本季代表作,成為教練季後賽的活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鋒李德威前役出戰璞園打出本季代表作,上場37分鐘拿下12分、12籃板,成為教練眼中季後賽的活棋。魏永泰透露,李德威前役表現可圈可點,首輪或許會嘗試讓他去守貝隆,洋將李恩轉去守對方大前鋒。

貝隆場均27分,是聯盟得分王,魏總坦言,貝隆具有優秀的外線能力和切入破壞性,會設計戰術去防堵,只要降低他的得分,勝算就會提高很多。

勇士貝隆場均27分,是聯盟得分王,裕隆得想辦法降低他的破壞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李恩已迫不及待季後賽的到來,他說,「我完全不會緊張,已做好準備火力全開。」李恩對林書緯印象深刻,尤其是他突出的傳球視野和節奏掌控,他說,「在場上林書緯根本就是林書豪翻版!」

李恩(上)面對即將到來的季後賽,完全不緊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控球後衛依舊是裕隆最弱的環節,崔國增腳傷仍在復健,38歲老將陳志忠和新秀柯旻豪將擔綱控球要角。魏總表示,林書緯善於擋拆,也是富邦的攻勢發動機,控衛勢必扮演吃重的角色,還是會讓陳志忠主控。

SBL季後賽,裕隆預計讓老將陳志忠主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