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辭監督打OB 中畑清搞笑「絕好調」

2016/03/22 06:00

前巨人隊長中畑清,搞笑表示為了參加這個比賽,特地辭去橫濱DeNA監督以專心備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外號「絕好調叔叔」的前巨人隊長中畑清,來台參加台日傳奇球星賽記者會不改幽默本色,搞笑表示為了參加這個比賽,特地辭去橫濱DeNA監督以專心備戰,引起一陣爆笑。

中畑球員時代接受賽後訪問時,被問到為什麼表現這麼好,總是回答:「絕好調(狀況絕佳)!」因而被封為「絕好調叔叔」。他表示,不只是球員時代,他擔任監督也非常受歡迎,不過,台日傳奇球星賽是第一次舉辦的盛事,他對於任何第一次都無法抗拒,特地辭去監督職務。

中畑這番話不但讓現場笑翻,連擔任巨人OB監督的前輩柴田勳都忍不住笑著巴他的頭。

中畑表示,雖然不知道松井秀喜承不承認,但他自認和松井是師徒關係,會以師父的身分力勸松井參加傳奇球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