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贏球為先 國輝再戰「400英尺」障礙

2016/03/23 06:00

高國輝首戰就開轟,繳出準完全打擊成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「說不想挑戰自己的紀錄是騙人的。」連兩年拿下中職全壘打王的高國輝,仍期盼能將「國輝障礙」越推越高,只是他的前提是球隊要贏球,結果昨在球隊領先6分時,轟出本季首彈。

中職27年的第1戰就出現破紀錄7轟,高國輝笑說,「打全壘打好像變得滿容易的。」包括陳金鋒的首打席全壘打,以及林智勝的雙響砲,但他賽前說,「棒球很難講,並不是先跑先贏,我還有120場比賽可以努力。」

高國輝前年只打下半季就出現18轟,去年也等到第9場比賽才出現首轟,但最後繳出39轟的中職新猷。「只是球隊去年很多比賽都輸在壘上有人,沒有將跑者送回來。」高國輝表示今年若遇到得分機會,他會想辦法打回分數,等到比分拉開,他才嘗試揮大棒。

結果高國輝說到做到,4局下3:4落後時,他擊出帶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6局下6:7時,他擊出帶追平分的一壘安打。等到7局下13:7大幅領先,他大棒一揮,轟出左外野陽春砲。

高國輝推出新書《四百英尺外的王者:高國輝》,盼讀者了解他的奮鬥歷程。(取自Be Heros臉書)

此外,高國輝今年也晉升棒球作家,推出「四百英尺外的王者:高國輝」一書,「我希望讀者可以藉由這本書了解,我走到這一天,做了多少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