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外添子場內領導 益全喜扛責

2016/03/23 06:00

林益全今年擔任義大隊長,首場比賽就繳出猛打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已有1女的「神全」林益全,月初又喜獲麟兒,加上今年擔任犀牛隊長,在家庭、球場的責任都變重,但他樂於接受挑戰,「年紀到了,本來就該挺身而出扛責。」

林益全的寶貝女兒小蝦捲已經2歲多,4日又迎接兒子出世。有趣的是,兒子的英文名字「喬治」還是女兒取的,「我女兒也叫我強尼(Johnny)啊,她是看卡通學的。」談起一雙兒女,林益全眉飛色舞,十分享受甜蜜的負擔。

今年擔任隊長,林益全也很樂於擔任教練和球員間的橋樑,「其實我就是傳達者,把教練團的想法告訴球員;我也會時常鼓勵年輕選手,跟他們分享經驗。」林益全不覺得責任加重,很適應這個新角色。

個人紀錄方面,林益全希望繼續突破自我,「當然會想一年比一年更好。」只是生涯前7年已累計1063支安打的他,本季首安卻是擊中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膝蓋的強襲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