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OX播中職 擬引進K-Zone

2016/03/23 06:00

FOX轉播中職,考慮引進高速攝影機、K-Zone、主審主觀鏡頭等系統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FOX體育台趕在中職開季前,終於和Lamigo桃猿隊、統一獅隊簽下轉播合約,未來將導入高速攝影機等軟體,給球迷更多不同的感受。

FOX和猿、獅兩隊簽下3年約,更方便做長期規劃,FOX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雙方談了許久才敲定,權利金則差距不大。FOX副總經理張致平透露,中職轉播將引進高速攝影機,若技術許可、球團同意,後續也將引進美職轉播常出現的K-Zone、主審主觀鏡頭等系統。

至於海外賽事轉播, 蔡秋安以日職為例,透露日職一開始收視率不是那麼好,因為效力日職台灣球員的好表現,結果越來越好,FOX期許繼續服務觀眾,未來能有專屬體育新聞頻道。FOX體育台今年起和日職洋聯簽約3年、大聯盟則為5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