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棚燒過頭?吳總呼叫「大元」、「貓仔」

2016/03/24 06:00
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,希望官大元(見圖)和許銘傑下週能升上一軍,補強牛棚戰力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吳總期待兩人下週回一軍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今年球季一開打各隊就砲火四射,使得各隊牛棚戰力吃緊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希望官大元和許銘傑下週能升上一軍,補強牛棚戰力。

中信本季首戰和桃猿鏖戰11局,6名牛棚投手扛下6.2局,第2戰對統一獅也用了4名牛棚投手投4局。

吳復連表示,若比賽繼續這樣打,牛棚一定受不了,希望先發投手能多吃點局數,也期待目前在二軍調整的官大元和許銘傑近期就能歸隊,讓牛棚多一些板凳深度,這個週末在南部比賽,若官大元和許銘傑狀況調整OK,就會帶著他們一起北返。

投教看狀況 不想「趕進度」

去年贏得中繼王的官大元球季開打前右手肘輕微發炎,新加盟的許銘傑因進度較慢,3月初就到二軍調整。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官大元和許銘傑都還沒有在二軍投過,若週五、週六的二軍比賽投得不錯,才會考慮拉上一軍,不會要他們趕進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