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錡鴻 今率象止2連敗

2016/03/25 06:00
中職昨晚犀猿比賽,因場地積水延賽至6月14日再戰。
(記者黃志源攝)中職昨晚犀猿比賽,因場地積水延賽至6月14日再戰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昨天義大犀牛和桃猿之戰因雨延賽,改在6月14日(週二)舉行,地點未定。這場雨也影響兩隊先發投手佈局,猿隊今仍由索爾先發對獅,義大原本由力猛先發戰兄弟,改由蔡明晉上陣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本來排定週六先發投手為王躍霖,今天則交給開幕戰先發過的洋投羅曼,但昨因下雨延賽,先發投手調度也有變。新洋投史密斯昨報到練投,洪總說,能在3A有出色成績,代表有一定實力,這幾天先讓他調時差,週日可能在二軍出賽1場。

義大今天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雙方推出本土投手對決。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今年春訓和王建民都上演「大復活」,兩人球季前同時到渥爾佛斯棒球學校報到,也都在春訓中展現成果,今期望率象止敗。

義大今天表定先發換人,原因則令人莞爾。本來即將迎接中職處女秀的洋投力猛,因為在宿舍和孩子玩導致腰部不適,雖然他說不影響,但教練團考量過後決定改讓昨未登板的蔡明晉先發。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,力猛應該只是輕微不舒服,預計觀察2、3天。

中職開賽不到1週已延賽3場,球員們也只能按照自己步調調整。開幕戰手感發燙,單場5安的林智平說,打擊就維持練球節奏,反而擔心守備狀況。

義大王牌洋投羅力來台多年,已習慣這裡的天氣,他說,「畢竟這就是棒球,我想延賽對我不會有太大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