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本週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勝

2016/03/25 06:00
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本週有機會先發,爭取生涯首勝。(記者石毓琪攝)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本週有機會先發,爭取生涯首勝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本週有機會先發,爭取生涯首勝,對於挑戰首勝他保持平常心;他表示,等拿到勝投再來享受贏球的滋味。

3月15日陳韻文在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表現精采,面對前5局攻下9分的義大犀牛,投最後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安,投出3次三振。他表示,熱身賽打者都還在調整,數據的意義不大;不過,當時直球和變化球幾乎都能投到捕手要求的位置,是最滿意的地方。

陳韻文青棒時曾投出152公里火球,他表示,現在不會特別在意球速,以穩定的投球表現為目標,希望成為值得信賴、不會大起大落的投手。

陳韻文是獅隊2014年第1指名新人,去年春訓受傷,9月12日才在一軍初登板,中繼8場後在球季末兩度先發,合計只投7局,被擊出9支安打失7分,勝投還沒有開張。

陳韻文表示,每一場比賽都一樣要全力求勝,對於挑戰首勝沒有特別想法,可能等真的贏球才會有較多感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