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儀翔跳槽強國?達欣教頭︰絕不可能

2016/03/26 06:00

CBA主要台將本季平均成績

邱大宗︰周儀翔仍有約在身

中國媒體稱周儀翔季後將投入CBA選秀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駁斥該消息,表示「絕不可能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、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季後賽第一輪,今晚5點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,熱戰還沒開始,達欣主力周儀翔昨先被中國媒體盯上,直指他本季結束後將投入CBA選秀,但經本報查證,只是子虛烏有。

中國網路媒體報導,本季30場例行賽平均繳出19.1分的周儀翔,在進入SBL第二年就成為本土得分王,達欣內部爆料,本季結束後,他將投身CBA選秀;文中還強調,CBA選秀狀元年薪僅30萬人民幣(約152萬台幣),可能會讓周儀翔興趣缺缺。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聞訊駁斥:「絕對不可能,中國現在面臨球員荒,只要表現不錯的球員,都會有興趣,可能有不當的經紀人在炒作。況且周儀翔仍有合約在身,這是一個錯誤的消息。」周儀翔昨則未接手機。

「可能有經紀人在炒作」

近年來不少台將西進中國,最有名的當屬「野獸」林志傑,台啤劉錚先前也曾傳出本季可能是SBL最後一年,但還未聽聞有人要投入CBA選秀會。

今晚首場賽事由裕隆對上富邦勇士,次役達欣將遭遇台銀。根據賽制,例行賽排名第3、第4的達欣及裕隆,帶有1勝優勢進入季後賽首輪,加上只要取得3勝就能晉級,因此壓力全在勇士、台銀身上。

身為高雄子弟的達欣「狀元郎」施顏宗,例行賽最後兩戰場均繳出14分、9籃板、2.5抄截,還頻頻上演爆扣秀。他表示,很期待在鄉親面前展現加入SBL後所學成果,也向義守大學時代戰友、裕隆控衛柯旻豪喊話:「希望我們一起打到冠軍賽,到時見面不是隊友,而是敵人,我不會手軟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