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大預測》李伯倫︰達欣3勝1敗晉級╱劉孟竹︰裕隆3勝1敗過關

2016/03/26 06:00

李伯倫︰

達欣擅長跑轟戰術,洋將B.戴維斯的加盟,成為他們最後一塊拼圖,從例行賽第3名就可證明他為達欣帶來的幫助,加上季後賽帶有1勝優勢,達欣基本上過關不難。

台銀如果想要贏,就得找出對應跑轟戰術的策略,防止達欣在外線出手。洋將奈維爾雖然速度不比BD,但在禁區防守有優勢,台銀可好好利用這點。

劉孟竹︰

裕隆相較富邦是支成熟的球隊,控衛有較年輕的柯旻豪、崔國增冒出頭,又有老將陳志忠壓陣;加上射手胡凱翔這一季已能跟呂政儒相輔相成,還有周士淵這枚活棋,陣容深度明顯較佳。

富邦若想扭轉戰局,首要之務便是增加得分重心,不能再把火力集中在洋將貝隆及林書緯身上,其他本土球員也要有自行突破取分的野心,攻勢才不容易遭阻斷。

(整理︰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