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桌球公開賽》陳思羽逆轉勝 16強賽戰鄭怡靜

2016/03/26 06:00

陳思羽昨藉逆轉勝闖進16強,接下來將和鄭怡靜進行「台灣內戰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國泰女將陳思羽,昨在卡達桌球公開賽女單首輪,以4:3逆轉擊退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石川佳純,對世界排名的提升,彷彿吞下一顆大補丸,她將在16強賽和鄭怡靜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而在男單首輪方面,莊智淵也以4:1輕取德國好手法蘭吉斯卡,挺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36的陳思羽,過去和石川佳純交手10次,只贏過兩次,自2012年以來,更吞下對戰5連敗,昨終於解除魔咒。

陳思羽表示,獲勝關鍵在於她沒有著急去發力,反而是對手一直發力,失誤也變多,「打那麼多次才贏她一次,這一勝應該會給自己帶來信心。」

世界排名16的鄭怡靜,首輪以4:1輕鬆解決排名37的匈牙利女將波塔,將對戰紀錄提升為3勝1負。

男雙部分,陳建安/江宏傑以3:1力退比利時組合迪佛斯/紐汀克,揮軍8強。莊智淵/黃聖盛則因傷退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