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場狂失32分 吳總:牛棚太操

2016/03/26 06:00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兄弟投手戰力不穩,開季前3場狂失32分打破聯盟紀錄,總教練吳復連認為是先發的洋投局數撐不久,導致牛棚操勞、壓力變大,比賽後半段因而崩盤,期望下週能逐漸調整回正軌。

吳總以前天象獅戰為例,先發洋投悍德僅投4局就告知教練團無力續投,不得已只好提前起用牛棚,在領先下終結者陳鴻文也被迫提早上班,最終導致失分輸球。

吳總指出,官大元因傷仍在二軍調整、江忠城家有要事告假、今年加入的老將許銘傑也還在調整,眾多原因打亂投手佈局。下週僅4場比賽,新洋投魔力可先發,官大元等人的狀況則還要觀察,期望能步入正軌,至於日前報到的希克則還要調整約10天。

開季以來各隊失分多,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只要方法用對,打擊進步較投手進步相對容易,且各隊普遍倚賴洋投,本土投手進步更難,惡性循環下導致這兩年打高投低。

葉總點破 太倚賴洋投

葉總期望義大不要發生類似狀況,因此積極培養年輕投手。他點名黃亦志、范玉禹兩位年輕投手,只要按部就班不受傷,以兩人資質,未來表現甚至能媲美洋投。

犀牛、兄弟今雙重賽

昨義大和中信兄弟之戰因高雄持續下雨場地泥濘,改在今天舉行雙重賽,首戰下午1時05分開打,雙方先發投手仍是蔡明晉和鄭錡鴻,晚間則由倪福德迎戰洋投歐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