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鄉打季後賽 高雄人好HIGH

2016/03/27 06:00

施顏宗(記者黃志源攝)

裕隆 周士淵 ︰

周士淵(記者黃志源攝)

我去年全運會代表高雄市,剛好就在鳳山體育館比賽,在我的印象中,SBL大概兩年沒來過,很開心可回到高雄,尤其又是季後賽,感覺很特別,打起來格外謹慎小心。這裡球迷很熱情,希望未來多一點比賽在台灣各地,畢竟這是項全國性運動。

柯旻豪(記者林岳甫攝)

裕隆 柯旻豪︰

我是高雄人,不過沒有在鳳山體育館比賽過,第一次來,覺得球場還不錯,加上妹妹、父母都到場幫我加油,打起來也挺興奮的。不過,季後賽強度真的跟例行賽不一樣,且首度打季後賽有點緊張,我替自己打60分,希望下一場可以更好。

達欣 施顏宗︰

我之前打社會組比賽,還有參加騎士詹姆斯的活動,就有來過鳳山體育館。能回家鄉打球,真的很棒,且在地球迷都很熱情。第一次打季後賽並不緊張,只是強度真的比例行賽多出許多,我替自己打70分,覺得防守還可進步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