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「貝書連線」飆49分 勇士聽牌

2016/03/28 06:00

裕隆洋將李恩(左2)本季報銷,昨日只能無奈坐在場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奪新人王、助攻王 林書緯雙喜

貝隆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富邦勇士洋將貝隆與林書緯「貝書連線」,聯手貢獻49分,率隊以77:61大勝裕隆,取得聽牌優勢。

林書緯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書緯此役繳出18分、8助攻,例行賽則以場均4.4次助攻摘下助攻王,也榮登年度最佳新人,他說:「很榮幸可以拿到新人王,謝謝教練給予很多上場機會。」

貝隆遭打傷頭 送醫縫合

「最佳洋將」貝隆繼前役繳出「雙二十」數據,昨攻下31分,外帶15籃板。他第三節遭對手打傷頭,趕忙下場讓隊醫止血,接下來得去醫院縫合傷口,他打趣表示:「我有一點不開心,因為要剃掉一些頭髮,下一場比賽就請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。」

本季勇士擁有許多新人,如林書緯、蕭順議、楊興治與林孟學,現在僅差一場就可晉級次輪,總教練顏行書強調,依目前球隊的年齡結構與實力,就將下一場比賽準備好,慢慢完成既有目標。

裕隆洋將李恩左膝嚴重受傷,儘管已不用柺杖就能行走,但詳細傷勢仍未出爐,基本上也已確定賽季報銷,只能在場邊替隊友乾著急。

頂替李恩的李德威,繳出14分、13籃板,包括例行賽最後一戰,已連3場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;但他無奈表示,球隊都沒辦法贏球,連續拿「雙十」感覺真的還好。

勇士此役獲勝,系列戰以2:1領先,率先取得聽牌優勢;明將進行的第三戰,裕隆得背水一戰,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,絕不讓對手輕易過關,一定會緊咬到最後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