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雙詹出局 台灣內戰破局

2016/03/28 06:00

詹詠然/詹皓晴爆冷落敗,無緣和謝淑薇/彭帥對戰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女雙「台灣內戰」破局!謝淑薇/中國彭帥這對前世界球后組合第三度合體開胡後,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卻爆冷以6:7(2:7)、4:6不敵俄國瑪卡洛娃/捷克史崔可娃,台將人馬無緣會師次輪,只能看謝/彭力抗「俄捷聯軍」,爭取更上層樓的8強門票。

「蠻牛」納達爾因身體不適退賽。
(歐新社)

苦候多時的詹詠然/詹皓晴初登場,就與實力堅強的「俄捷聯軍」陷入苦戰,雙方兩度互破拉鋸,進入搶7,寶島姊妹因非受迫性失誤偏高而丟掉首盤。儘管雙詹次盤突破4:2領先,卻遭遇對手強勢反撲,連丟4局,直落2止步。至於老將莊佳容/中國梁辰的籤運也很「硬」,首輪強碰俄國卡薩琪娜/薇絲妮娜,以2:6、3:6踢到鐵板。

你累了嗎?蠻牛熱昏退賽

男單次輪同樣跌破專家眼鏡,第5種子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累了,6:2、4:6、0:3落後波赫無名小卒德祖赫時,因高溫悶熱、身體不適退賽,這也是納達爾近6年來首度於比賽中途放棄,即將展開的紅土賽季已蒙上陰影。29歲的「蠻牛」說:「第2盤我已感覺暈眩,情況越來越糟,我想咬牙撐下去,卻辦不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