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國豪首安 不用被學長噹了

2016/03/28 06:00
吳國豪(記者廖耀東攝)吳國豪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一直被球隊學長「噹」說,「首安到底何時出現啊?」統一獅20歲年輕小將吳國豪,最好的回應方式就是敲一支安打讓他們瞧瞧。

前天斗六獅猿戰,第6局獅隊游擊手郭阜林被場地不規則彈跳球擊中臉部,因傷退場,由吳國豪接替守游擊,他於第8局從陳禹勳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個人職業生涯首安出爐。

吳國豪笑說,很久沒在正式比賽中擊出安打,終於可以擺脫沒有首安的壓力,也不用再被學長「噹」了,首安紀念球會帶回家珍藏。

吳國豪是林承飛平鎮高中大一屆的學長,青棒時期吳國豪主守游擊,林承飛守二壘,等到吳國豪畢業,林承飛就進駐游擊防區。今年開幕戰林承飛轟出一發代打滿貫砲,昨獅猿雙重賽第2戰又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致命一擊功力令人驚艷。吳國豪說,承飛表現很好,是他學習的目標。

力求更上一層樓,吳國豪透露,今年球季結束他計畫跟小破學長(劉芙豪)一同赴日本鳥取進行自主訓練,希望能提升自身技術;對於今年目標,吳國豪說,「隨時做好上場的準備,就像那一場比賽郭阜林受傷,我能接替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