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拚逆轉 提防「貝書」還不夠

2016/03/29 06:00

裕隆呂政儒(左)季後賽表現不佳,反觀勇士洋將貝隆(右)繳出漂亮數據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裕隆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富邦勇士苦吞2連敗,今晚7點背水一戰,試圖將戰局逼至週四(31日),爭取最後逆轉機會。

李恩重創裕隆季後賽情勢

季後賽開打前,外界多看好裕隆能晉級次輪,未料洋將李恩卻重傷,球季提前報銷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確定左膝半月軟骨外側破裂、十字韌帶撕裂傷,執行教練魏永泰希望下季能續用李恩,絕對會負起照料責任。

少了洋將讓本土得分王呂政儒遭重兵防守,加上本季他打勇士就不太理想,從例行賽場均得分達17.5分,對勇士下滑至11.6分。來到季後賽,命中率更僅27.2%,他強調現在能做的就是正常出手,找回習慣的節奏,無論如何都要拚回來。

裕隆力拚逆轉勇士,昨積極走位演練戰術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勇士期待第3點火力奧援

勇士連續告捷,全仰賴「貝書連線」貝隆與林書緯,前2戰合力繳出35分與49分,內外兼具讓對手防不勝防。總教練顏行書認為,裕隆一定會想辦法針對2人,要贏球得靠第3個得分點,如老將張羽霖、吳永仁及柳昇耀,他們的火力奧援將成關鍵。

貝隆前役遭肘擊頭部見血,昨前往醫院縫5針,練球時僅在場邊伸展,打算把所有體力打攸關晉級一戰,他說:「想趕快擊敗裕隆,帶著勝利返回台北備戰次輪季後賽。」

林書緯昨也在一旁做伸展,顏行書表示,前2戰上場超過25分鐘的球員,就讓體力恢復就好,今日一戰要能將比賽細節做好,尋求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