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ERA1.89 前田日美無縫接軌

2016/03/29 06:00

前田健太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雖然吞下熱身賽首敗,前田健太生涯第一個大聯盟春訓以防禦率1.89畫下不錯的句點,他說,「這確實有助於增加信心,若能在例行賽複製在這裡的表現,會有把握做得更好。」

道奇昨對紅人一戰以6:7輸球,前田健太前5局只失1分,6局上被連敲2安退場,牛棚也沒守成,總計5.1局被敲4安失3分(2責失),送出5K,以防禦率1.89結束春訓,5場共拿下1勝1敗。即使熱身賽最終吞敗,總教練羅伯茲仍對前田健太讚譽有加,認為他從日本到美國這段過渡期調適至今已無縫接軌。

上週打擊練習時羅伯茲曾和前田健太打賭,5球內開轟就請他吃晚餐,前田也不負教練期待,第一球就轟出全壘打牆;至於吃什麼?他沒透過翻譯直接回答:「牛排。」

川崎打率3成95

可能擠下巴耶茲

本季轉戰小熊的內野手川崎宗則,春訓打擊手感火燙,38打數敲出15安,打擊率高達3成95,總教練梅登表示,若年輕二壘手巴耶茲還沒準備好,川崎是非常可行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