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砲對決今熱映 「金秀賢」大戰

2016/03/29 06:00

蔣智賢暫居全壘打、安打、打點三冠王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VS. 蔣智賢 煙火秀Part2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開季砲火最凶猛的中信兄弟和桃猿,繼開幕戰後今天將再度於桃園球場對決,可能再上演打擊大戰,全壘打排行榜前兩名的蔣智賢和陳俊秀同場較勁,加上開幕戰首打席就開轟的陳金鋒也可能在主場出賽,這場球迷矚目的中職「金秀賢」大戰,更有可看性。

中信在開幕戰鏖戰11局以13:11擊敗桃猿,開啟本季煙火秀的序幕,目前中信打擊率、全壘打、安打、得分、打點、上壘率和長打率等各項打擊成績都是聯盟第1,桃猿則緊追其後,其中桃猿5場擊出8支全壘打,開轟頻率比中信的6戰9轟還高。

陳俊秀開季5戰手感火熱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蔣智賢開季連6場敲安

同樣具旅美經驗的蔣智賢和陳俊秀,都在開幕戰就開轟,陳俊秀開季連兩場全壘打平聯盟紀錄,目前打出3轟;而蔣智賢一度連3場開轟,以4轟超越陳俊秀,兩人是否會繼開幕戰再度同場開轟形成話題。

蔣智賢的火力全面,開季連6場、跨季連24場安打,本季只有1場無打點、2場無全壘打,13支安打和11分打點也領先群雄。

以打擊率0.524排名第1的中信林智勝,聯盟紀錄的連續上壘已推進到66場,本週將繼續挑戰鈴木一朗保持的日職連69場上壘紀錄。

陳金鋒是否先發受矚目

中信和桃猿今天分別由新洋投魔力和鄭承浩先發,都將面臨嚴峻考驗。魔力在二軍出賽1場,對桃猿先發3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。鄭承浩繼2014年再度先發,當年他先發2場合計只撐了4局,被擊出12支安打失10分。

桃猿陳金鋒在開幕戰先發擊出包括全壘打的2安,打下2分打點,最近3場沒有先發,只代打2次,今天回到主場再對上中信,是否重回先發打線也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