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今戰巨人 重返大聯盟「入場劵」

2016/03/30 06:00

皇家今天早上9點出戰巨人,王建民表定擔任第3任投手,這是他能否開季就上大聯盟的關鍵戰役。
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杜恩辛遭釋出 建仔好機會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早上9點出戰巨人(民視、FOX直播),將是王建民能否開季就上大聯盟的關鍵戰役。建仔表定擔任第3任投手,希望繼續投出好表現,讓名字出現在4月2日公布的25人名單中。

皇家昨天宣布釋出左投杜恩辛、右投彼得,以及內野手巴姆斯。杜恩辛原本是建仔爭取牛棚席次的頭號競爭對手,在他昨天宣布跳脫合約遭到釋出後,建仔距離大聯盟又更近一步。

「最後一席牛棚有力人選」

堪薩斯星報就說,建仔已是皇家最後一席牛棚的最有力人選,他也在春訓克服微乎其微的機率,成為仙人掌聯盟的驚奇。不過建仔入選的前提是,教練團必須帶12名投手,因為牛棚已大致底定,包括戴維斯、索利亞、賀雷拉、契佛、基恩和達菲6人,若教練團只帶11名投手,目前已額滿。

建仔在春訓的好投有目共睹,他至今出賽7場投13局、防禦率2.08,最快球速更飆到96英里(約155公里)。今天將是他第6度以後援身分登板(其他2場先發),表定接在先發的范屈拉和第2任的達菲之後上場。

皇家教頭尤斯特表示,25人名單將在台灣時間4月2日公布。建仔若要進入25人名單,必須先被放入40人名單中,目前皇家因左投柯林斯整季報銷而有1個缺額,只是皇家在開季首週有3天休兵,可能不需12名投手,也成為建仔的變數。

不管如何,建仔今天登板仍需拿出穩定表現,畢竟這可能是教練團在開季前觀察他的最後機會。皇家將在4月4日於主場舉行開幕戰,已確定由沃奎茲先發對大都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