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4強戰》對尬周儀翔 劉錚豁出去

2016/03/31 06:00

劉錚本季例行賽面對達欣打得不好,他希望能在季後賽雪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即將要與達欣在季後賽準決賽廝殺,台啤「飛人」劉錚準備好振翅,他表示,面對達欣的本土得分王周儀翔,不想被比下去。

總教練閻家驊同樣期待這場對決,「兩個人都是SBL頂尖球員,到時候就看誰較穩定、命中率高,誰就能把球隊帶上去。」

劉錚本季場均16.55分,對達欣5戰平均下滑到10.6分,他自認例行賽對達欣沒打好,如今有機會再碰頭,當然想雪恥。不過他強調,這一季隊上有很多像是張容軒、蔣淯安可得分的隊友,不需要自己一直殺進殺出。

劉錚說:「我在適當的時候跳出來就好,其實當我們默契打出來,台啤就是很可怕的球隊,最大敵人是我們自己。」

本季例行賽,台啤以20勝10敗排第二,免戰季後賽首輪,自3月17日後獲得近半個月秣馬厲兵時間,只是過去5次對上達欣,台啤2勝3敗表現並不亮眼。

閻總透露,例行賽結束後,就以達欣為假想敵操兵,針對達欣教練邱大宗認為台啤比台銀更好對付的想法,他接受挑戰,因為季後賽大家都有求勝的企圖心,台啤在洋將有優勢,不會比較差。

鄭人維確定無法趕上季後賽,鋒衛呂奇旻傷勢仍得持續觀察,但閻家驊認為,每個球員都是關鍵,季後賽第一場奪勝勢在必得,不會因首輪免戰就輕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