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哲瑄、張建銘本季首轟 止犀3連敗

2016/03/31 06:00

林哲瑄昨開轟敲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本季前5戰只有1轟的義大犀牛,昨靠著林哲瑄和張建銘的全壘打攻下5分,終場以8:1擊敗統一獅,終止3連敗。

林哲瑄第4局打出超前的2分砲,他表示,那一球很低,就順勢把球撈出去,上週延賽多,多少影響手感,現階段希望提升團隊氣氛,戰績自然會步上軌道。

張建銘(中)用3分砲終結開季連11打數無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火哥第一安 就是全壘打

第5局張建銘再轟出3分砲,這是他本季首安,終止開季連11打數無安打。他表示,打出去時鬆了好大一口氣,開季打不好,造成球隊損失,但他看到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安啦!」很感謝葉總信任他。

力猛5局8K失1分

義大新洋投力猛初登板,先發5局只被擊出2安失1分,投出8次三振。他面對第1輪9名打者未被安打,飆出5K,第3局被林志祥打出第1安就是1發陽春彈,接著再被唐肇廷安打,但隨即穩定下來,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。

義大新洋投力猛初登板,先發5局飆8K,僅被林志祥敲陽春砲失掉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力猛上週因下背部拉傷跳過先發,他表示,沒有去想背部的問題,全心投入比賽也得到好的結果。

力猛表示,卡特球對右打者有不錯的效果,但最重要的是直球有投出想要的品質,曲球和大曲球也都不錯,中職打者火力凶猛,他喜歡這種情況,因為打者積極攻擊,若他能投出高品質的球,就能很快拿到出局數。

力猛投78球就退場,葉君璋指出,力猛1個多星期沒有比賽,不讓他投太多,他的表現比熱身賽還好,看得出來是很有經驗的投手。

林志祥昨敲出本季第二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葉總讚牛棚展真實力

義大牛棚也表現超佳,賴鴻誠2局、林羿豪和黃勝雄各1局,合計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葉君璋表示,這才是他們真正的實力,過去較沒有自信,投球就容易出狀況,希望經過這場比賽找回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