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初登板抗獅 黃亦志不擔心被砲

2016/03/31 06:00

黃亦志今升一軍,初登板將先發對戰統一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新人黃亦志今天將首度升上一軍,隨即先發出戰統一獅。他表示,很珍惜第一次的機會,要好好享受比賽。

今年一開季就砲火滿天飛,單場單隊得分常達兩位數,黃亦志在這時候上一軍,壓力是否特別大?他表示,這不是某一隊打者特別凶悍,而是普遍的現象,他不會特別擔心,初登板只有一次,很珍惜第一次的機會。

黃亦志去年獲義大第3指名,春訓表現獲得肯定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有擔任先發投手的能力,不過,不想一開始給他太多壓力,所以讓他先從二軍出發。

黃亦志已在二軍先發2場,投3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7分、4分責失,投出4次四壞球、2次三振。葉君璋指出,雖然黃亦志二軍先發的數據沒有很好,但教練團給他的報告是狀況還不錯,所以決定把他拉上一軍。

黃亦志表示,二軍先發狀況並不差,投球都在掌握中,但幾個關鍵球裁判沒有揀,信心不會因此受影響,今天上場就全力表現,盡量壓低失分,給球隊贏球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