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野禍不單行 YOYO、詹帥傷「猿」氣

2016/03/31 06:00

Lamigo開季傷兵潮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開季打不到10場比賽,衛冕軍Lamigo桃猿隊的外野竟已傷兵成群!繼開幕戰折損藍寅倫之後,前天猿隊一場比賽就痛失「YOYO」鍾承祐、「詹帥」詹智堯兩員大將,外野戰力告急。

前天鍾承祐上場打擊時,遭中信兄弟洋投魔力觸身球擊中手掌,當下他雖然勉強想走上一壘,但經防護員檢查後還是退場治療。經過檢查之後,確認鍾承祐傷勢為第五掌骨骨折,固定傷處後需休養一至一個半月。

同場比賽8局上,詹智堯因試圖撲接一記飛球導致右肩撞傷,經觀察後有撞挫傷現象。據詹智堯說法,此傷勢和他職棒生涯首年的情況相似,目前不確定歸期,只能等待傷處消腫並休養。

鋒哥上場守備?

開幕戰就傷到膝蓋的藍寅倫,當時檢查報告為後十字韌帶輕微發炎、右膝輕微積水,預估至少還得休兩週。明天起桃猿隊將在主場和義大犀牛進行3連戰,連同能內能外、本季出任先發游擊手的余德龍,猿隊一軍外野手僅4位能上場,明天起5連戰、10天內9戰,將從二軍調人,勢必考驗球隊調度,陳金鋒是否上場守備也值得關注。至於遭強襲球打傷的投手王溢正經過一週調養,恢復狀況良好,有機會擔綱週末主場先發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