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4強戰》阻斷衛冕軍 勇士盼前幾場先贏

2016/04/01 06:00

即將面對衛冕軍璞園,勇士林書緯希望自己能維持穩定,不要有太多起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練習球場地板閃閃發亮,與球隊目前8連勝氣勢相互輝映,季後賽次輪將面對尋求5連霸的衛冕軍璞園,總教練顏行書表示,必須想辦法延長戰線。

勇士貝隆(見圖)和林書緯的「貝書連線」,是璞園挺進5連霸的一大阻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例行賽以5連勝收尾,季後賽首輪3連勝擊敗裕隆,氣勢正旺。次輪採7戰4勝制,顏行書認為,前幾場必須搶下勝利,把戰線拉長,球員經過上一輪季後賽洗禮,信心增加不少,狀況調整得很不錯。

面對握有4座金盃的璞園,顏行書表示,璞園鋒線球員出色,例如蔡文誠,只能增加他接球的困難度,進攻端不能只靠某幾個人力量,全隊每一場都要繳出水準之作,靠著團隊力量才可能扳倒璞園。

璞園後衛群經驗豐富,勇士後衛林書緯表示,他可預期會是很艱困的組合,強度跟前一系列戰完全不同,希望能維持穩定表現,不要有太多起伏。

哥哥林書豪跨海幫他打氣,林書緯說:「兩個哥哥一直都很關心我,幾乎每場比賽都有看,雖然有時候直播會斷訊,他們看完影片會給我很多建議,我的家人們總是支持著我,媽媽每場都來看,她壓力也不小。」

勇士焦點球星、洋將例行賽隊對台啤數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