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找回守備感 鄧志偉帶上一軍

2016/04/01 06:00
鄧志偉(記者林正堃攝)鄧志偉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本季從二軍出發的統一獅鄧志偉,昨升上一軍,他表示,要把在二軍找到的守備感覺帶到一軍,擺脫只能打不能守的形象。

鄧志偉從新人球季起,連續4年全壘打達兩位數,也都名列開幕一軍,不過,開季看到自己不在一軍名單,他其實並不意外,因為調整狀況真的不是很好,到二軍也是理所當然。

鄧志偉一向對守備沒有信心,上場就想著球不要打過來,結果越怕越守不好,而二軍比賽較沒壓力,也沒什麼觀眾和啦啦隊的聲音,可專心守備,他發現以前在一軍接不到的球都接到了,要把這種感覺帶到一軍。

獅隊洋砲飛力士日前因自打球造成腳踝骨裂開刀,更需要鄧志偉的長打火力。他希望打擊和守備都能幫助球隊贏球,現在他上場會在心裡保持一個節奏,讓身體可以更柔軟、靈活,不要因緊張變得僵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