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勝雄術後飆速 「練武奇才」也驚訝

2016/04/01 06:00
黃勝雄(記者林正堃攝)黃勝雄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黃勝雄去年球季後手肘開刀,開季球速就飆到近150公里,連有「練武奇才」封號的劉芙豪都嘖嘖稱奇,直問他:「你怎麼恢復得這麼快﹖」

黃勝雄2014年新人球季投出全隊本土投手最多的9勝,奪得聯盟三振王,但去年受手肘狀況影響,只有3勝7敗、防禦率4.99。他表示,去年投完球,手就會很不舒服,半夜甚至痛到醒過來,球季後決定動刀,10月動手術清除左手肘外側骨刺和內側損壞組織。

黃勝雄開刀當天,劉芙豪也在同家醫院動手術,黃勝雄麻醉退了就去探望他。黃勝雄表示,那時候前輩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說:「你怎麼恢復這麼快!已可以大吃大喝。」

黃勝雄本季已中繼3場,投2.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前天更對統一獅投出149公里球速,前天升上一軍的劉芙豪賽後又跑去跟他說:「你怎麼恢復得這麼快﹖馬上就可以飆球速。」

雖然中繼表現獲得肯定,黃勝雄仍希望有機會回到先發,他表示,現在要在中繼投球磨練控球和危機處理能力,當球隊需要他先發時,隨時都準備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