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饅頭求復活 揣摩建仔魔法

2016/04/02 06:00

傅于剛本季一軍首度登板,中繼1局失3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加盟獅隊第1年就拿下新人王,「饅頭」傅于剛近年因傷陷入瓶頸,走到生涯第5年,他最近揣摩鄭錡鴻、王建民的訓練方法,期待今年也能「復活」。

傅于剛開季待在二軍,前天才正式登錄一軍,「春訓調整得沒有很好,一開始待在二軍訓練,我認為球季才開始,也告訴自己不要急。」現在被拉上一軍,傅于剛當然希望能成為牛棚可用之兵,也透露他正在適應最近揣摩的訓練方式。

看到兄弟左投鄭錡鴻去美國渥爾佛斯的棒球學校訓練有成,傅于剛也很心動,表示在二軍的時候,防護員看了鄭錡鴻、王建民的訓練方式和影片,和二軍投手分享。「像(羅)錦龍正在復健,也有透過這套方式在練,我則是在調一些出手角度。」

從2012年拿下新人王後,傅于剛近年受傷勢困擾,不但球速下滑,去年只出賽34場、39局,更是生涯4年最低,昨在7下登板,他被敲4支安打失3分,「復活之路」的起步並不順。

至於拿下3月打擊MVP的兄弟蔣智賢,感冒痊癒之後,從傅于剛手中敲出帶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也延續3月火燙手感,「不會去想之前感冒未上場會讓手感中斷,上場就是開心打球、把球打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