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雙響砲 兄弟5連勝

2016/04/02 06:00
中信兄弟二壘手林智勝(左)封殺獅隊跑者潘武雄(右)後,傳球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二壘手林智勝(左)封殺獅隊跑者潘武雄(右)後,傳球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洲際球場翻新後的第一戰,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就合力轟出本季最高分,但單場雙響砲的「大師兄弟」林智勝仍是最大亮點,他率隊以十六比十拿下五連勝,也阻止統一獅拿到隊史第一千三百勝。

中信兄弟打者林智勝單場雙響砲,且都是兩分砲!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打者林智勝單場雙響砲,且都是兩分砲!(記者廖耀東攝)

統一獅1300勝 再等一等

在斥資逾六千萬的「新版」洲際球場首次出賽,擔任主場的中信兄弟就以十八支安打,包括三發全壘打攻得十六分,是本季單隊最高紀錄。獅隊也不遑多讓,擊出十七支安打,包括四發全壘打,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賽後則笑說,「兩隊都打得很熱鬧。」

擔任兄弟四棒的林智勝在一局下就轟出兩分砲,一棒就為此役奠定勝基,他也創下連續六十八場上壘的中職新高紀錄,只差一場就能追平鈴木一朗的亞洲紀錄;林智勝在四下又開轟,是他本季第四轟,單場貢獻四分打點。

但身為最大功臣,林智勝賽後卻說,「這只是一場比賽,現在才打八場,要一百二十場才能決定勝負。」去年新人王的許基宏,在四局也轟出本季首轟。

兩隊砲火猛 合敲7轟

不只兄弟猛,獅子軍打線也很猛,吳總也說,「像鄭鎧文、劉芙豪都不錯,TAKE(潘武雄)更不用說。」劉芙豪在四局上轟出本季第二彈,是連兩場開轟,也是他生涯第九十九轟,潘武雄則在六上轟出本季第三發全壘打。獅隊在九上還讓兄弟虛驚一場,鄭鎧文連兩場轟出三分彈,羅國龍也轟出本季首轟,製造四分大局。

兩隊砲火如此猛烈,吳總賽後也好奇今年好球帶是否偏窄,「每一隊的投手都『燒』得滿厲害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