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鎧文連3場開轟 平學弟紀錄

2016/04/03 06:00

鄭鎧文(見圖)連3場開轟,追平學弟王柏融的新人連續開轟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連續3場開轟,統一獅新秀鄭鎧文追平大學學弟王柏融的新人連續開轟紀錄,「我不設目標,因為這樣會讓自己有壓力。」只是鄭鎧文的偶像雖從林智勝換成高國輝,都一樣很會轟。

羅國龍(見圖)昨代打又開轟,累積2轟已經「追平」哥哥高國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4歲的鄭鎧文在6局上開轟,寫下連3場開轟紀錄,跟他在文化大學的學弟王柏融去年一樣,「我不知道有這個紀錄,我也不會多想。」

鄭鎧文在春訓時接受打擊教練的建議,「把腰轉完」,讓自己的打擊動作做完整,也不再像以前比較只用手腕的力量。有趣的是,鄭鎧文以前守內野,以林智勝為偶像,現在改守外野,偶像則換成高國輝。

此外,高國輝的弟弟羅國龍也連續2場開轟,他目前累計2轟,已經「追平」高國輝。「今年比較有用到下盤的力量,打擊教練也跟我說肩膀不要太出力。」結果連2場代打都開轟,羅國龍前天第1顆就出棒,昨天則是第3顆出手,揮棒感覺都很輕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