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最佳防守 前場劉錚 後場李維哲

2016/04/03 06:00
劉錚。(記者羅沛德攝)劉錚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SBL昨日公布本季最佳防守球員,前場由台啤一哥劉錚奪下,後場則是台銀「小跑車」李維哲獲選。

李維哲。(大會提供)李維哲。(大會提供)

李:防守苦工 難被看見

拿下生涯首座個人獎項,李維哲感到又驚又喜,他說,「本來認為最有機會的是最佳進步獎,沒想到防守也能被肯定。」但李維哲笑稱,還是喜歡進攻,做防守苦工很難被球迷看見。

李維哲本季場均貢獻1.2次抄截,排名全聯盟後場球員第三,台銀小跑車認為,防守沒有訣竅,就是一個「拚」字,他特別感謝總教練洪濬正,李維哲說,「就算再疲累,教練都會要求我必須貼身防守,不能輕易沉退。」

劉:打敗洋將 興奮開心

台啤一哥劉錚場均2.6次助攻,居全聯盟之首,本季更曾繳出單場8抄截,追平聯盟紀錄,同時也是劉錚SBL生涯首度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獎項。他說,「前場球員都是洋將天下,能打敗眾多好手很興奮、也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