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00座王建民客場版公仔 4分25秒搶光

2006/10/17 06:00

〔記者王英明/台北報導〕沒有大聯盟認證和LOGO的公仔也搶搭王建民熱潮,引起球迷超額認捐,公視推出的「客場版公仔」,從昨天上午9點開放民眾認捐,才4分25秒就收到4千多筆900多萬元匯款,趕緊喊停,只有1000名幸運兒可將公仔抱回家。

公視推出的王建民客場版公仔,雖獲大聯盟授權,但公仔上沒有大聯盟的雷射認證和LOGO,因此,收藏轉賣價值有限。由於民眾對資訊並不完全清楚,造成搶購,9點開放後,信用卡授權書傳真因塞爆才傳入2張,郵局匯款更是造成當機。公視在9點4分25秒,確認民眾匯款金額遠超過1000個公仔所募款的188萬8000元,立即請郵局關閉匯款帳戶。

公視總經理胡元輝表示,公視只會收取9點之後的前1000名匯款,所得全數作為轉播統籌款之用,若民眾覺得公仔沒有大聯盟的雷射認證和LOGO想退款,公視也無條件受理。

公視待郵局提供全台各地的劃撥單據後,一一比對建檔,需要4天作業時間,客服人員從下周一開始,會以電話與捐款民眾確認獲贈公仔的幸運兒,搶不到的民眾可選擇捐款或退款,公視會在網頁上公告供民眾查詢,由於公仔尚在製作中,贈品11月才會陸續寄出。

不少網友們反映,匯款搶王建民公仔,不僅要眼明手快,還要有點運氣,不少人提早排隊,9點前就將劃撥單交到郵局工作人員手中,卻因塞車當機,美夢頓時破滅,有人即使在9點2分匯入,心裡還是七上八下,覺得無法搶進前1000名內。也有網友呼籲,希望買到的人是真心支持王建民,而非只想靠王建民賺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