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救火員 陳子威「好補」

2016/04/04 06:00
陳子威昨替補上場12分鐘貢獻11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子威昨替補上場12分鐘貢獻11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替補12分鐘 砍11分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因腳踝傷勢缺席2個月的陳子威,昨扮演璞園的救火隊,替補12分鐘貢獻11分,包括比賽前段連續3顆3分彈。璞園主帥麥班達表示,「子威的貢獻不僅是帳面上的數據,他成功帶動球隊士氣,扮演稱職的替補。」

賽後腳踝裹著大包冰塊,陳子威透露,「腳傷還沒完全好轉,加上久未比賽,還在找尋場上的節奏,教練設定我上場時間在15分鐘上下。」

自我要求甚高的陳子威,賽前特別提早1小時到場練球,他說,上場就是全力以赴,替球隊做出貢獻,現階段希望能儘快適應比賽強度。

璞園開胡,陳子威被視為勝利「福星」,他則回應,「勝利是全隊的功勞,昨天輸球後,大家在群組討論缺失,今天適時做出修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