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第一隊 林書緯上榜

2016/04/04 06:00
富邦林書緯(左起)、達欣周儀翔、富邦貝隆、台啤劉錚、裕隆呂政儒獲年度第一隊。
(記者簡榮豐攝)富邦林書緯(左起)、達欣周儀翔、富邦貝隆、台啤劉錚、裕隆呂政儒獲年度第一隊。 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莊報導〕SBL昨公佈第13季例行賽年度第一隊5位成員,由富邦勇士林書緯、達欣周儀翔、台啤劉錚、裕隆呂政儒與勇士洋將貝隆獲獎。

5位獲獎球員中,唯獨呂政儒無緣次輪季後賽,他昨天仍從台南直奔新莊前來領獎,他無奈表示:「對於得獎沒感覺,我寧願能在場上打季後賽。」

本季為林書緯的第一個球季,他便摘下助攻王、新人王與年度第一隊等多項大獎,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:「要在新秀年成為年度第一隊很困難,林書緯整個球季的表現都超乎原本預期,尤其是在對比賽的閱讀、組織能力真的很出色。」

外界看好的年度MVP有劉錚、呂政儒與周儀翔,其中榮膺上季新人王的周儀翔,儘管達欣在季後賽陷入0:2落後劣勢,但他本季例行賽的好表現仍是毋庸置疑,得分數據更從11.93分成長至19.07分,證明自己有兩把刷子,有機會再奪年度進步獎與MVP兩大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