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今搶聽牌 達欣變陣守「錚」

2016/04/05 06:00

台啤劉錚(右)前2戰火力凶猛,達欣洋將戴維斯(左)卻有傷勢隱憂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啤季後賽次輪取得2:0領先,今晚搶聽牌,陣中主將劉錚前兩場都射下28分,達欣教練邱大宗表示,防守勢必將變陣應對。

如何守住劉錚是達欣這一系列戰的難題,邱大宗表示,防守內容一定會有變化,守區域時對位改變、流動,對到劉錚的人要特別留意。

達欣首役將台啤逼進延長賽,台啤靠穩定罰球帶走勝利,前役兩大射手周儀翔、林冠綸火力稍減,分獲11、7分。教練邱大宗表示,只要他們盡力打就可以,要把包袱丟掉,隊友間要互相鼓勵、提高命中率,要擊敗台啤還是有機會,只要保持強烈求勝心。

達欣周儀翔(上)今晚必須拿出MVP身手,阻止台啤聽牌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戴維斯扭傷應無大礙

達欣洋將戴維斯前役灌籃後右膝蓋扭傷,對未來幾戰埋下未爆彈,邱大宗指出,戴維斯昨上午赴醫院檢查,應該沒有大礙。

另一對戰組合,例行賽龍頭璞園首戰雖然踢到鐵板,次役立刻扳回一城,他們上季季後賽次輪首戰輸球後橫掃對手,這次也想複製相同戲碼,力拚冠軍賽門票。

璞園第二戰祭出招牌「團隊籃球」球風,有效壓制勇士隊後衛林書緯得分,頻頻放冷箭的張羽霖外線也失準。勇士教練顏行書表示,希望老將吳永仁能發揮經驗,扮演關鍵因子。

陳子威扮璞園X因子

璞園射手陳子威歸隊,腳踝傷勢不影響手感,次輪挺身而出,分擔先發上場時間,他的復出將成為璞園此系列賽X因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