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日空高球賽 高寶璟「推」上后座

2016/04/05 06:00

高寶璟(右四)連續兩場大賽封后,手比愛心跳進水塘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高寶璟昨自助人助,以1桿之差贏得今年女子大賽首役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冠軍,生涯第2座大賽獎盃到手。這也是她繼去年Evian錦標賽之後,連續兩場大賽封后。

高寶璟推桿太神,除了打下3個博蒂,還有幾次關鍵的保Par推桿進洞,最終以69桿完賽,總計276桿,英格蘭霍兒和南韓田仁智並列亞軍。

世界球后高寶璟(左)以1桿之差贏得ANA Inspiration高球賽的冠軍。(美聯社)

看著高寶璟和母親及團隊一起跳進Poppies水塘慶祝勝利,泰國女將艾莉雅最傷心。她前15洞打下5個博蒂,只有1柏忌,很早就超越原本領先的湯普森。沒想到第16洞起,連續3洞吞柏忌,從領先變成落後2桿,最後以總計278桿獲得第4。

泰國女將艾莉雅最後3洞吞柏忌,從領先變成落後2桿,以總計278桿僅獲第4。(美聯社)

2013年艾莉雅在LPGA泰國賽最後1回合領先兩桿,卻在最後1洞苦吞三柏忌錯失冠軍,昨憾事重演。

艾莉雅陷入困境時,前一組的高寶璟正在第18洞打第2桿,她聽從桿弟傑森建議,先打到果嶺前88碼,第3桿才攻向旗位,接著短桿精準地把球停在洞口旁1呎,致勝博蒂輕易到手。

高寶璟說:「每1桿都有特別之處,就像每1場勝利一樣。但打到第72洞,最後1洞博蒂收尾是很棒的感覺,尤其它讓我贏得冠軍,更是意義非凡。」

湯普森前9洞吞下3個柏忌,等到最後一洞打老鷹為時已晚,總計279桿名列第5。

台灣女將徐薇淩花了73桿,以291桿並列56,龔怡萍則以293桿並列6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