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帶頭灌分 送猿主場6連敗

2016/04/05 06:00

林益全3局上敲回2分打點,帶動義大犀牛攻勢,也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想在桃園橫掃猿義大犀牛洋投力猛先發5局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犀牛全隊都想贏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第1次在桃園打4連戰有機會把地主Lamigo桃猿剃光頭,義大犀牛隊長林益全3局上以身作則,擊出二壘安打敲開勝利大門,率隊以10:7獲勝,犀牛對猿隊5連勝、猿隊在桃園主場6連敗都平隊史紀錄。

林益全2局上敲出犀牛第1安,帶出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的大好情勢,陳凱倫安打時他按教練指示衝本壘遭觸殺,是該局空手而回的主因之一。3局上1出局滿壘,他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帶動犀牛灌進4分奠定勝基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

林益全指出,要在桃園橫掃猿隊很不容易,第1次有機會4戰全勝,全隊都有一股想贏的氣,「之前吞下3連敗以後,教練完全沒理我們,幾乎沒提比賽的事,球員都會想,教練真的不在意嗎?也許因為這樣,大家反而更想贏。」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力猛先發5局用91球,考量這場投手都能上,7分領先的空間也夠,決定自第6局啟動牛棚,後3局會被追回5分,應該是選手容易鬆懈,這是球隊過去常發生的毛病,比數被拉近還贏,也是一種要堅持到最後的機會教育。

陳俊秀6轟 暫居全壘打王

陳俊秀9局下轟出陽春彈,以6發甩掉林智勝在全壘打榜單獨領先;猿隊6連敗追平隊史紀錄,今年開季在主場6戰皆墨則創隊史新猷,今天再輸就追平自1998年起實施主客場制以來,統一獅2007年創下的開季主場7連敗中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