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柏佑︰建仔伸卡隨球速回來 對付大聯盟很OK

2016/04/05 06:00

林柏佑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同樣走過挑戰美職這條路,林柏佑、倪福德都為王建民重返大聯盟高興。

林柏佑指出,很多台灣投手決定挑戰美職,都是受王建民在洋基升上大聯盟影響,只要建仔出賽有轉播,一定找時間看,因為有太多東西值得學習,「他的能力一直都在,只是受傷後顧慮變多,發揮不出來,他要克服技術與心理問題,還有老外的質疑,我真的超佩服他的。」

林柏佑認為,王建民今年投球動作有微調,出手前右腳會多頓一下,更能用到下半身力量,瞬間爆發力比巔峰時期大,「他以前投球比較只用手的力量,現在多了腳的支撐,不但球速回來,伸卡球也更有威力,對決大聯盟打者沒有問題。」

倪福德︰重回大聯盟

是他努力得來的

倪福德2012年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復健還沒結束就被老虎釋出,感觸尤其深刻,他說,「受過傷的都知道,會遇到一段很迷惘的時候,甚至會告訴自己是不是該放棄,但他一直沒有,這一路走來非常辛苦,重回大聯盟是他努力得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